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惡靈古堡:最終章》向女武神說掰

2017/02/14 達人影評 以硬坳的方式將前幾集設定給推翻,也只能用I服了You來形容,反正《惡靈古堡》系列,本來就不必太管邏輯及合理性,總之編劇說了算,所幸全片沒太多廢話和無謂鋪陳,可說無冷場,還好編導沒有想不開,讓艾莉絲找回超能力,否則怪太好虐殺又要無聊了起來。



《惡靈古堡:最終章》完美廝殺

2017/02/02 達人影評 結局也非常完整的說明整個實驗的來龍去脈,包括女主角的身世以及隱藏的壞人,《惡靈古堡:最終章》可以說是僅次於第一集最棒的續集,整部電影幾乎沒有冷場,從頭廝殺到尾,不少場景是對第一集的懷念,對於本系列來說是個完美的結束。







永遠的艾莉絲!戰鬥女神蜜拉喬娃維琪

2017/01/24 大牌檔 蜜拉喬娃維琪是影壇上既強悍又美麗的戰鬥女神,除了有陪伴大家15年的《惡靈古堡》艾莉絲,她還曾是聖女貞德、《紫光任務》變種女戰士「極光」。繼《第五元素》之後,她睽違20年帶著《惡靈古堡:最終章》二度來台,再展女神親和力!









2017年最值得期待的續集電影

2016/04/22 封面故事 系列電影可以延續深具魅力的角色故事篇幅,創造出龐大獨立的世界觀,讓人深深著迷。除了因應小說篇幅本身拍成系列,將電影中受歡迎的角色獨立拉出來發展故事,或是夠賣座的話直接發展續集,也是一招(好萊塢的吸金模式),以下就為大家整理出2017年還有什麼令人期待的續集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