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動作片續集天王—馮迪索

2017/01/17 大牌檔 說馮迪索是動作片續集天王一點都不為過,除了4月就要上映的《玩命關頭8》與《星際異攻隊2》,闊別15年的《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也在這週重返大銀幕!本文還將獻上他看完《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之後與李安自拍影片的逗趣互動。







《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硬漢落難記

2013/09/12 達人影評 管他什麼劇情,就是要看馮迪索殺怪獸啦!《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根本就沒有故事性可言,進場後你看的不是電影,你是在看「馮迪索」這位鐵真真的漢子,根本就是為馮迪索量身打造的電影,導演可能本身就是一個馮迪索迷吧!









2013科幻大片綜覽

2013/04/11 CoverStory 本周上映科幻鉅製《遺落戰境》未演先轟動,阿湯哥與導演、女主角造訪寶島宣傳話題性十足。緊接著下個月,星艦迷們期待度破表的《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因新世紀福爾摩斯紅透天的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加入戰局,詮釋的神秘大反派非常搶戲。快來看看到年底前還有哪些令人期待的科幻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