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只有阿湯哥,沒有極限!金獎突破戲路大盤點

2018/07/25 大牌檔 雖然奧斯卡得主不是他,當起文戲小生也有不少精采作品。雖然時常扮演帥氣英雄,但要扮醜、搞怪也可以。本文除了一睹湯姆克魯斯的金獎歷程和突破性演出,也為大家統整他最常演的三種類型,一起跟著《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只有阿湯哥,沒有極限!



歷史的一個篇章!環顧這些與二次世界大戰有關的電影

2017/07/21 封面故事 趁《敦克爾克大行動》上映,讓人不禁又回想到二次世界大戰的相關歷史,這也一直是電影喜愛改編的題材之一,像是《贖罪》有一段描述「敦克爾克大撤退」的大場面,或漫威電影《美國隊長》也是在這個背景之下拉開序幕。透過這些電影的不同角度,或許會讓人對二戰歷史有著更深的體悟。



《神隱任務》美式英雄 vs 英式隱俠

2013/01/10 達人影評 克里斯多弗麥奎里搭配湯姆克魯斯,使得《神隱任務》拍出了種對於老式劇集英雄的緬懷,文字轉化影像情節的描述上亦屬到位,劇情轉向的力道清楚明白,動作飛車戲碼當然不會少,美式幽默穿插恰到好處。









粉絲必看:大明星強檔新片

2008/11/28 Cover Stor 票房必勝守則,除了續集電影延攬買氣外,陣容堅強的卡司,也是必備條件之一,想知道凱特溫絲蕾有什麼新片,自己跟自己打對台?梅莉史翠普跟菲力普西蒙霍夫曼,兩位影后影帝在那一部片聯手?風靡全球的強納斯兄弟要開演唱會?強尼戴普與克里斯丁貝爾又演了什麼?就讓本期E週報為你搶先報!



銀幕印鈔機

2008/08/01 Cover Stor 電視劇題材的豐富,加上《特務行不行》與《慾望城市》等翻拍電影的賣座,讓大銀幕取材電視劇成為一個必然的顯學,也成為票房口碑的保証,接下來又有什麼影集要現身翻拍,成為新一代「銀幕印鈔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