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永遠的艾莉絲!戰鬥女神蜜拉喬娃維琪

2017/01/24 大牌檔 蜜拉喬娃維琪是影壇上既強悍又美麗的戰鬥女神,除了有陪伴大家15年的《惡靈古堡》艾莉絲,她還曾是聖女貞德、《紫光任務》變種女戰士「極光」。繼《第五元素》之後,她睽違20年帶著《惡靈古堡:最終章》二度來台,再展女神親和力!







生病就算了,就怕病變…成僵屍

2011/10/20 CoverStory 當病毒已經強到會把人變成這德行的時候,狀況和傳統的病毒電影就大大不同了,儘管如此,卻也還是有著異曲同工之處,比如人性善惡在患難時的展現,這些本質的成份都還是一樣的。





《惡靈古堡3:大滅絕》我屍故我在

2007/09/29 素人影評 《惡靈古堡3》就是一部商業作品,用嚴厲的「史詩格局」來批判只能說你不解風情,但至少也稱得上是一部「死屍大作」的水準,雖然無法勝過故事較為完整的第一集,但忠實粉絲能見到熟悉的老朋友豋場,而一般觀眾如果不期待「惡靈」作祟或是「古堡」風光,《惡靈古堡3》至少可讓您對中秋烤肉暫時敬而遠之。



滿足電玩迷的《惡靈古堡3:大滅絕》

2007/09/29 素人影評 《惡靈古堡3:大滅絕》依然是圍繞在艾莉絲 (蜜拉喬娃維琪 飾)的身上,開場以「第1集穿著紅色禮服的艾莉絲」為序幕,一度讓人認為影廳是不是播放到《惡靈古堡》第1集去啦,沒想到這幻覺是有緣故的,當然一開場的場面一定不能太小,果真不到5分鐘就可看到成千上萬個殭屍在氣象台周圍徘徊,似乎有點像XBOX360的一款殭屍遊戲「死亡復甦」,殺起來爽快度絕對不輸無雙了。



時尚女打仔蜜拉喬娃維琪

2007/09/22 大牌檔 作為模特兒,她是各大設計師們眼中的寵兒,不論是在Prada廣告裡的夢幻與感性、在Versace廣告裡的嫵媚浪蕩、或是在Chanel裡的高雅、在Calvin Klein裡的美國式風格,蜜拉喬娃維琪簡直就像是一隻變色龍。



火力全開:動作強檔電影報到

2007/03/31 E!頭條 《狙擊生死線》的劇情實在不新穎,然而本片有《震撼教育》大導演安東尼福昆,還有《神鬼無間》裡搶盡鋒頭的馬克華柏格,配上橫跨陸海空的動作場面,就算題材老套,暴力動作與千萬爆破依舊能夠讓人爽到,且看精悍戰士華柏格如何與陰謀份子暴力對戰!《魔山2》全片沒有半個說得出口的大明星,但誰在乎?變種人殺人的片子,只要夠殘忍、夠兇猛,觀眾絕對會歡樂買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