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銀幕印鈔機

2008/08/01 Cover Stor 電視劇題材的豐富,加上《特務行不行》與《慾望城市》等翻拍電影的賣座,讓大銀幕取材電視劇成為一個必然的顯學,也成為票房口碑的保証,接下來又有什麼影集要現身翻拍,成為新一代「銀幕印鈔機」?



《求愛馬拉松》:浪子回頭金不換

2008/07/24 素人影評 是的,總的來說,這是一部熱血有勁的好青年示範電影,電影講述一個名叫Dennis Doyle(Simon Pegg飾)的儍B,結婚當天因為害怕下半輩子得一肩擔起新娘老婆Libby(Thandie Newton飾),及Libby肚裡小孩一輩子的重責大任而逃婚,5年後,當他終於醒悟,知道Libby是他一生至愛時,卻發現Libby身旁多出了一個準備跟她求婚,並打算帶著母子倆遠走芝加哥的情敵Whit(Han





電影冤家配

2008/02/14 Cover Stor 主打愛情的好萊塢電影,不但在題材上要求新求變讓觀眾買單,也不時的推陳出新塑造出一對對銀幕情侶,企圖以最佳組合衝出最高買氣,究竟有那些情侶深得觀眾喜愛?又有什麼樣不敗吃香組合?就讓本期E週報為你道來…





挑眉王、賤臉NBA、英倫新衰小男

2008/01/05 Cover Stor 2008正式起跑,除了性感女星與帥氣男星搶搭人氣票房,準備將看倌們荷包搜括一空,外型不佳但比賤比open,肢體語言演技一流的喜劇笑匠們,也紛紛推出新片要爭個你死我活,究竟誰會出線贏得觀眾心中的開心果第一名,或是就此化為泡沫消失星海?就讓我們看看2008年有什麼新片,這場撕殺又會何其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