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黑影家族》管不住小頭的男人

2012/05/24 達人影評 不只是女巫用雪白的雙乳色誘吸血鬼,還有心理醫師大辣辣地在吸血鬼面前"蹲下去"、父親與管理衣物的女傭亂搞等段落,看電影的當下,心裡不禁大罵提姆波頓要玩就要玩大的,小家子氣的放了一點一點,最後孩子們也不能看,大人又看不過癮,黑色幽默變成灰色地帶,我為什麼不乾脆去看《美國派》?







狂放不羈的百變演藝怪才–強尼戴普

2011/12/29 大牌檔 強尼戴普是一個非常另類的演員,他勇於挑戰許多不同題材的影片並扮演過各種極具挑戰性的另類角色,現在的他已經不是以往的火爆浪子,而是謙遜、顧家的好男人,演出的作品更是部部大賣,儼然成為當今影壇最具影響力的男星之一。



型男在哪裡?強哥醉後寫日記

2011/12/29 電影專題 強尼戴普親自製傳記電影《醉後型男日記》,企圖呈現出原著中的光怪陸離與奇異遭遇,以向其作家好友杭特湯普森致敬。邀請到以《殺戮戰場》獲得奧斯卡最佳編劇提名的布魯斯羅賓森擔任編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