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安迪席克斯:讓不可能變成可能的男人

2017/07/11 封面故事 有一種演員,演過無數的經典角色,但如果他走在路上,你不見得會認得出他,就像是安迪席克斯。他因緣際會與《魔戒》導演彼得傑克森合作「動態捕捉」,讓他成為當今「動態捕捉」演技最好的演員,幾乎無人能出其右。





《忠犬追殺令》人狗之間

2015/05/14 達人影評 儘管同受壓迫,同種的人類之間還有和解的可能,但很悲哀地,人狗之間卻終究疏途。但那人狗之間平和相處、靜默陪伴的一刻仍十分動人;因為它說明了即使彼此之間歧異多麼巨大,仍有互相理解及原諒的可能。



學海無涯的行動派才子—詹姆斯法蘭科

2016/12/21 大牌檔 詹姆斯法蘭科以傳記電影《詹姆斯狄恩》奪下金球獎最佳男主角獎、《127小時》角逐奧斯卡影帝的同時,仍秉持自己對學習的熱情,一路從演員當到詩人,還辦過畫展。近年從不在喜劇領域缺席的他還主演耶誕喜劇《惱爸偏頭痛》,除了竭盡所能地搞笑,也展現他多才多藝的一面!



猩球大戰前夕的希望之火

2014/07/17 CoverStory 這一回,編劇團隊依然集中火力賦予主角凱撒「人性」,而且藉由牠和牠兒子、對比人類主角麥爾坎及其兒子的這兩對「父子」關係,闡述人/猿其實是同命的,都有相同的愛恨執迷之心,和內部溝通之難。



安迪席克斯

2014/07/03 大牌檔 《魔戒》三部曲中的“咕嚕”安迪席克斯,在參與怪獸電影《金剛》和《猩球崛起》後,2014年將再度回歸《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於片中擔綱猩猩的首領“凱薩”一角。





哈比人造勢 咕嚕現身紐西蘭機場

2012/11/01 數位影音 威林頓機場裡外被哈比人咕嚕佔據,《哈比人:意外旅程》未演先轟動,讓人不想到紐西蘭觀光都不行。期待已久的台灣粉絲們,不能去紐西蘭看首映,只好先在這裡看預告片與幕後花絮過過癮囉。



陰兒最會賺,搶救老媽撈錢大作戰

2011/12/01 CoverStory 其實小兵立大功的情形在影史其來有自,多半以恐怖片見長,1978年的《活死人黎明》最為人津津樂道,舉凡《陰兒房》導演的成名作《奪魂鋸》系列,再回溯至99年的《厄夜叢林》,堪稱近代經濟奇蹟。



來自印度的清新女孩-芙瑞達蘋托

2011/11/10 大牌檔 芙瑞達蘋托這個27歲來自印度孟買的女生,拍了《貧民百萬富翁》這樣一部讓全球影迷大呼過癮的電影作品。一夕之間,從默默無聞的灰姑娘變成萬人矚目的焦點,順利躋身於世界電影的榮譽殿堂。



最佳動畫v.s動作捕捉技術

2011/11/10 CoverStory 由於參賽者數目眾多,許多人猜測今年將會有五部作品入圍,不過這份名單其實充滿未知數。首先,每部動畫必須完成奧斯卡規定的公開放映時程;另外有三部動畫則陷入了資格爭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