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好萊塢的殺手魅力

2014/10/30 CoverStory 動作片之所以叫動作片,就是要有動作,一般來說最容易和動作扯上關係的行業,通常就是警察類(包括CIA、FBI等等)或是殺手類。





《進擊的大佬》拳頭不服老

2014/01/23 達人影評 這兩人都因拳擊電影而創造演藝高峰,如今《進擊的大佬》在隔了幾十年後把兩人聚在一起對打,這「洛基大戰蠻牛」的影壇盛事,真的只有了解典故的人才能知道箇中絕妙...也是一種「拳頭不服老」的人生觀。



摩根佛里曼

2014/01/09 大牌檔 摩根佛里曼繼《一路玩到掛》、《超危險特工》、《出神入化》的精彩演出後,將與奧斯卡影帝勃狄尼洛、凱文克萊、麥克道格拉斯聯手出擊,推出號稱老年版《醉後大丈夫》的《賭城大丈夫》。



《降魔戰警》穿梭陰陽界,抓鬼救人類!

2013/08/08 達人影評 這類型的商業模式,永遠是互看不順眼的「老鳥 + 菜鳥」一冷一熱血的搭檔,從MIB 到現在還在熱映中的《獨行俠》,女版組合的《麻辣驕鋒》都是如此,那《降魔戰警》還能玩出甚麼新鮮梗呢? 首先一開場編劇就讓兩位主角都死了,所以不再玩「出生入死搏感情」那一套,反而讓觀眾有想像空間!





《超危險特工2:狠戰》寶刀未老

2013/07/18 達人影評 《超危險特工2:狠戰》是一部依然跟能第一集一樣出色的續集電影,對白幽默、節奏緊湊,當然這班老戲精的演技已經是無庸置疑,沒有他們就沒有這麼出色的喜劇動作片,可別低估這些已經年過半百的半退休特務,他們可是依然寶刀未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