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金獎常客凱特溫絲蕾的惡女進化史

2016/03/30 大牌檔 創造歷久不衰的「傑克與蘿絲」傳奇的凱特溫絲蕾,打從第二部電影作品《理性與感性》就展現驚人的演技實力,開啟入圍與奪獎無數的金獎之路,直到2008年的《為愛朗讀》讓她順利成為奧斯卡影后。除了她精采的金獎作品,近年開發的惡女路線也不容錯過!



名字難記卻難被忘記—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2016/01/08 大牌檔 曾因為名字難記,被要求改名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在他的堅持下「Leonardo DiCaprio」名留影壇,在這個世代紅遍全球。經歷過《鐵達尼號》的偶像小生時期,不甘只為一名偶像的李奧納多,演遍多部在台灣廣為流傳的神鬼系列,入圍不下十次的金球獎,悲劇角色、超級好野人什麼沒當過,地表生命力最強的獵人也難不倒他!









激愛無極限:凱特溫絲蕾

2013/06/27 大牌檔 以戲路寬廣著稱的凱特溫絲蕾,曾6次入圍奧斯卡獎與艾美獎,也獲頒葛萊美獎,在影視與音樂領域皆有亮眼成績,此次她將挑戰從影以來最限制級的喜劇電影《激愛543》,與休傑克曼激盪出前所未見的爆笑火花!





《007:空降危機》牌的另一面

2012/11/22 達人影評 《007:空降危機》之所以傑出是因為,電影從多方面重新解讀家庭通俗劇的另一種可能,當孤兒們沒有親情的寄託時,他們便在偶然關懷自己的女性上司找到慰藉,並希望能盡全力來保護自己剩下的「家人」。



《007:空降危機》山姆大叔、母親、007

2012/11/08 達人影評 比起上一集《007量子危機》的導演馬克福斯特,兩位文藝片出身的導演,山姆曼德斯在人物刻劃、劇情掌握和動作場面上兩人都有濃厚的個人風格,山姆曼德斯沒有了量子集團的〝包袱〞,就更隨心所欲地處理他心目中所要的龐德。



帥!《超急快遞》誰看了都想騎

2012/08/23 CoverStory 《超急快遞》用貼近時下視覺式思考的方式,成功表現出單車快遞族必須具備的快、狠、準功力,讓人看了就想騎。喬瑟夫高登李維親自騎著輕鋼架上陣,拍攝時撞碎計程車後窗,鮮血淋漓的他邊道歉邊說:「屌爆了」,風度大勝友寄。





《藍色情人節》:挽斷羅衣留不住

2011/09/02 素人影評 當那紙婚約劃下改變之後,是否真的會讓繁雜瑣事的生活給磨去了熱情?是否刻意的調情已變成敷衍了事的功課,不斷閃避的嘴脣是不由自主的反射?是否女人比男人會賺錢到最後都能變成導火線,誰優越、誰自卑,而不再是誰愛誰?



《全面啟動》Inception

2010/07/22 素人影評 衝著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藍在《黑暗騎士》裡面給我對動作娛樂片的震撼教育,加上之前流出的超豪華陣容演員名單,這部片自然成為暑假片單中的熱門成員,也當然承載了我內心相當分量的期待,但事實證明諾藍再次成功演繹一部上乘傑作,但還稱不上是經典。



綠色夢想啟動者-李奧納多

2010/07/15 大牌檔 明星光環的圍繞與影迷的盲目追捧,「國際巨星」常常等同於被媒體與商業機制下寵壞的名人,天價片酬讓他們養尊處優、物質享受極致奢華…然而名利尾隨的豪奢,卻始終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沾不上邊…











《真愛旅程》:自我沉醉與愛情終結

2009/02/13 素人影評 《鐵達尼號》的無緣愛侶Jack與Rose,睽違12年在《真愛旅程》中再續前緣,儘管兩人化身為Frank與April終結連理,但「兩個只能活一個」的悲慘宿命再次侵襲;真愛的旅程,極盡美麗也殘酷,美夢的正式幻滅,鉗制於現實的無奈考驗,更敵不過愛情生活裡的精神潔癖,觀後十分沉重與疼痛。



凱特溫絲蕾的小金人之路

2009/02/06 大牌檔 1997年,凱特溫絲蕾主演的《鐵達尼號》横掃各國票房並拿下多個大獎,讓這位出生演藝世家的英國女演員一夜成名,《真愛旅程》與《為愛朗讀》的精彩演出,更讓她成為2009年金球獎的雙冠王。六度入圍奧斯卡卻空手而歸,這次凱特要靠《為愛朗讀》爭一口氣,與梅莉史翠普等女星爭奪影后寶座!





《為愛朗讀》硬是卡位,最佳影片獎落誰家?

2009/02/06 Cover Stor 最佳影片會是提名最多項的《班傑明的奇幻旅程》?金球得主《貧民百萬富翁》?還是卡位成功的《為愛朗讀》?沒人說得準奧斯卡的評審們究竟會以哪先因素做為主要考量,看奧斯卡實況頒獎,and the Oscar goes to… 時的那摒氣凝神,以及宣佈後的興奮或失望,可一點也不輸給看電影的娛樂性。不輸給看電影的娛樂性。



粉絲必看:大明星強檔新片

2008/11/28 Cover Stor 票房必勝守則,除了續集電影延攬買氣外,陣容堅強的卡司,也是必備條件之一,想知道凱特溫絲蕾有什麼新片,自己跟自己打對台?梅莉史翠普跟菲力普西蒙霍夫曼,兩位影后影帝在那一部片聯手?風靡全球的強納斯兄弟要開演唱會?強尼戴普與克里斯丁貝爾又演了什麼?就讓本期E週報為你搶先報!



粉絲必看:大明星強檔新片

2008/11/28 Cover Stor 票房必勝守則,除了續集電影延攬買氣外,陣容堅強的卡司,也是必備條件之一,想知道凱特溫絲蕾有什麼新片,自己跟自己打對台?梅莉史翠普跟菲力普西蒙霍夫曼,兩位影后影帝在那一部片聯手?風靡全球的強納斯兄弟要開演唱會?強尼戴普與克里斯丁貝爾又演了什麼?就讓本期E週報為你搶先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