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亞當山德勒:傻呆喜劇天王星途30全紀錄

2018/07/20 大牌檔 以《婚禮歌手》與《呆呆向前衝》昭告傻呆喜劇明星時代到來的亞當山德勒,其實是以喜劇歌手身分發跡的,常被批沒有演技也角逐過金球獎影帝寶座。本週他回歸《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帶著觀眾展開以歡笑一解暑意的華麗郵輪之旅。



九一一:永遠烙印在我們心中的震撼

2011/09/09 電影專題 九一一題材的電影,是發生在我們所有人的生命當中一段難以忘懷的重大歷史事件,我們都曾在電視機盯著新聞報導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顆真實的震撼彈在我們心中留下了無法抹滅的痕跡,九一一相關的電影,看起來總是會有很不一樣的感覺。



DVD世界的尋寶地圖

2008/04/12 Cover Stor 有些電影,或許是因為市場的考量,或是種種其他因素,沒有上院線,直接就發行DVD。有這種情況的並不一定是無名小電影,在這些DVD當中,也埋藏著不少寶藏,懂得挖掘的人,收穫可是不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