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英雄出少年-《羅賓漢崛起》

2018/12/26 達人影評 本片是導演首部長片,過去都是以電視劇為主,編劇試圖用宗教革命、極端政權、農村反擊等等製造戲劇張力。基本上是屬於泰隆艾格頓的電影,當紅之際再度接演動作電影,其他演員幾乎都是陪襯男主角,用現代語言說一個中古世紀的動作爆米花電影。



失敗混搭-《羅賓漢崛起》

2018/12/25 達人影評 原本的立意其實明顯,想要打造出一個全新世代的羅賓漢,明明在動作戲上很傑出,慢動作及快箭擊發的花式射箭很有創意,但在劇情上或是服裝細節上又是漏洞百出,想拍的是混搭,但卻營造出一種很隨便的風格,將現代風格硬套進古典電影。





不老靈魂,三項全能!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

2018/12/20 大牌檔 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無疑是叱吒影視圈與歌壇的雙棲天王,這些成就除了歸因於他從小就展現的才藝天份,也歸功於對他影響至深的外婆。和泰隆艾格頓主演的《羅賓漢崛起》於本週上映之際,就讓我們分別從喜劇、音樂與運動領域深入了解這位奧斯卡影帝吧!





再會了格雷總裁!還會再見的內斂男神傑米道南

2018/02/08 大牌檔 從《凡爾賽拜金女》伯爵到《墮落》殺人魔,雙眼炯炯有神、內斂卻不失風采的傑米道南2015年以《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走紅全球。影迷在最終章《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向格雷總裁道別後也別太傷心,預計今年九月就能看到他的新作《羅賓漢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