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火箭人》你什麼時候才要抱我?

2019/06/21 達人影評 《火箭人》最大的亮點是飾演艾爾頓的Taron Egerton!他曾和導演合作過《飛躍奇蹟》,當時覺得是個有趣的嘗試,這次嘗試更大膽的裝扮與更鮮明的角色,除了親自上陣演唱歌曲讓人驚喜於他的好嗓音外,不同層次的情緒演繹也很細膩到位。



《火箭人》,你幾時才要抱我?

2019/06/17 達人影評 《火箭人》完整述說了「雷吉杜威」與「艾爾頓強」的兩種人生,我非常喜歡《火箭人》,雖說它是自傳電影,但它不是像《波西米亞狂想曲》或者是《艾美懷絲》、《永遠愛你 ,惠妮!》這樣的紀錄片,反而更像是一部歌舞片,以數首歌曲代替台詞對白。



《火箭人》觀後感:艾爾頓強的戲劇療癒

2019/06/13 電影專題 這麼多年,艾爾頓強「強叔」的歌聲一直獨具魅力且坦承地唱出他對愛情的理解和心境,而電影《火箭人》也特別坦誠,像是一本艾爾頓強所寫的私密回憶錄,它一點一滴透露出「強叔」舞台風光底下的心碎失落,如他演唱的〈Rocketman〉。



《火箭人》巨星走下台也是凡人

2019/06/13 達人影評 《火箭人》算是一部很不錯的艾爾頓強電影,選擇的時段是從他小時一直到成名吸毒,最後決定戒毒的這段日子。呈現的面向很多,不只是他怎麼紅起來而已,還有他的各種人際關係,把艾爾頓強的許多歌曲,像是拼拼圖一樣,拼出他的人生。



2019就是想在大銀幕看到的10部電影

2019/01/09 封面故事 又到年初盤點有哪些新片上映,讓我們感到又驚又喜?如果你想知道除了超級英雄片之外,今年可以有哪些選擇,哪些好題材、好動作、好故事、好卡司,保有強烈的新鮮感值得期待,就別錯過以下十部片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