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硬漢就有這麼萌!盤點影壇各種反差萌大叔

2018/06/15 大牌檔 為何鐵漢柔情總是特別讓人心動,硬漢耍萌更是令人溶化到不行?這週有新片《冠軍大叔》在台上映的馬東石就用電影告訴你反差萌的魅力有多強大。影壇還有哪些硬漢大叔演員值得找來溶化一下?本文為您介紹他們的各種萌法。





《毀滅大作戰》巨大的剛剛好

2018/04/16 達人影評 在《地心冒險2》、《加州大地震》都在票房上大有斬獲的影響下,《毀滅大作戰》應運而生,巨石強森拼命散發男性荷爾蒙魅力,娜歐蜜哈瑞絲難得同時展現了俏皮與性感,導演布萊德派頓因應一貫風格,該轟炸的時候就轟炸,該毀滅的時候就毀滅。



《毀滅大作戰》巨獸+巨石=鉅作

2018/04/12 達人影評 巨石強森和猩猩的感情,這方面我覺得做得還不錯,《毀滅大作戰》不只是巨獸在對打,有不少驚險場面是人類在巨獸肆虐的環境中驚險逃生,幾乎是從頭到尾沒有冷場的,故事的存在就是要讓巨獸和巨石打個過癮,如果主角換人,就會失色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