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萊絲里曼恩:搞笑風格鮮明的喜劇熟女天后

2018/04/25 大牌檔 萊絲里曼恩有著鮮明的搞笑風格,將優雅氣質和奔放性格揉合得恰到好處、令人難忘。想在輕鬆歡笑的氛圍中對人生正經大小事有所體悟和感受的觀眾,除了可以追回這位好萊塢喜劇天后的舊作,新作《圍雞總動員》也現正熱映中!



傑西艾森柏格:從孬孬到智慧型男的角色蛻變之路

2016/06/07 大牌檔 以《震撼性教育》獲得聖地牙哥影展最佳新人獎的傑西艾森柏格,起初多被設定為悶騷或懦弱的角色,主演《社群網戰》臉書創辦人後以天才形象深植人心,出演「出神入化系列」的四騎士之首更展現自信十足的魔術師型男本色,還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挑戰反派角色,演出超人的宿敵雷克斯路瑟。



動畫片裡的動物世界

2014/07/10 CoverStory 當然,最多電影中的動物角色,還是得要往動畫中去找。尤其在我們熟悉的迪士尼動畫的黃金年代,更是早把動物的各種技術質感、表情表意的可能性都發展得淋漓盡致。畢竟,誰叫它是一間以老鼠作為商標的製作公司呢?





清麗出眾 聲韻非凡的甜心女伶:安海瑟薇

2013/02/07 大牌檔 擁有繚亮歌聲與出眾才貌的安海瑟薇,總是一再突破自我為觀眾帶來截然不同的演出,此次她將於《悲慘世界》中,又唱又演詮釋命運坎坷的女工芳婷一角,不僅獲得第70屆金球獎最佳女配角獎,更成為第85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炙手可熱的獲獎人選!





最佳動畫v.s動作捕捉技術

2011/11/10 CoverStory 由於參賽者數目眾多,許多人猜測今年將會有五部作品入圍,不過這份名單其實充滿未知數。首先,每部動畫必須完成奧斯卡規定的公開放映時程;另外有三部動畫則陷入了資格爭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