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使壞深情兩相宜!英倫內斂紳士雷夫范恩斯

2019/09/25 大牌檔 雷夫范恩斯有著內斂與貴族般的氣息,從影以來的兩大秘訣,讓他使壞和深情的兩種衝突形象皆深植人心,演而優則導的第三部作品《白烏鴉:紐瑞耶夫傳奇》還登上2019的金馬影展。除了本週上映的《瞞天機密》,他備受期待的話題性新作也將2020三連發!



驚爆!300名男星全裸露鵰大曝光!(6-2)

2014/07/24 CoverStory 這次為各位網羅了東西方百名男星在電影、影集、短片、MV…等大小銀幕「露出」的資料畫面(含部分現實生活中露鵰),如果只露屁屁不露鵰的男星,還沒資格列入此清單中唷!本週先推出六部曲之1~3,如果大家喜歡再推出4~6唷(敬請期待)









藍祖蔚影評《人魔崛起》

2007/03/10 藍祖蔚專欄 好萊塢的電影創作公式之一就是先揭示主題秘團,再展示解謎功力。《不可能的任務》都是先昭告任務有多困難,再展示男主角以匪夷所思的思想與行動完成任務的歷程,《人魔崛起》則是根據前三集電影所打造的「神話」要來完成解構神話,排列神話拼圖的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