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愛情人形》就算會枯朽,但依舊會開花

2020/02/18 達人影評 我喜歡《愛情人形》的地方,導演棚田由紀用很通俗的劇情,來直接帶出簡單又不簡單的夫妻關係之課題,帶點對於生命、對於愛的哲學思辨,畢竟導演就是原作者本身,所以我是可以放心的認為,她已經將她所想探討的東西都有確實放到了電影裡頭。



《愛情人形》愛情的輪廓

2020/02/12 達人影評 《愛情人形》透過男主角到製作充氣娃娃公司工作,令觀眾大致上得知這個產業。描述婚後才開始了解彼此的男女,對於婚姻有簡單的刻畫,同時把充氣娃娃這項產品有不同的解讀,男女主角表現頗具化學變化,蒼井優依然有不露點的大膽演出。



理想不必完美!因為真實所以迷人的高橋一生

2020/02/06 大牌檔 差點放棄「一生懸命」演員路的高橋一生,直到以《人民之王》成為「最理想男友」,帶出理想不必完美,呈現身而為人的真實多樣性,讓觀眾為之著迷。這位外表平凡內心奇特的奇男子,在漫改之作《岸邊露伴在羅浮》還展現奇幻的傲嬌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