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紅路:愛恨處方箋

2014/12/25 藍祖蔚專欄 《紅路》的魔力在於兩個女人,一位是第一次執導劇情長片的女導演安德莉雅.阿諾德(Andrea Arnold),另一位則是女主角凱特.狄基(Kate Dicki)。



他們說了算!坎城評審團介紹

2012/05/17 CoverStory 伊旺麥魁格、黛安娜克魯格是評審團中的俊男美女代表,伊旺早年以《猜火車》獲得世界矚目,作品橫跨藝術片與主流,黛安娜克魯格在《特洛伊:木馬屠城》中飾演禍國大美女海倫,形象深植人心。



驚悚龍紋身,女孩山莊大咆哮

2011/12/29 CoverStory 跨年假期不容忽視的超殺女組合強力出擊:美國名導大衛芬奇重新詮釋《千禧三部曲I:龍紋身的女孩》,英國新銳女導演安德莉阿諾德則以獨特觀點演譯經典名作《咆哮山莊》。籠罩著灰黯不祥之氣的兩個復仇故事,帶來一別於以往的全新風貌。





傷痛的保存日期。《紅路》

2007/06/16 個體戶影評 拿下坎城評審團大獎的《紅路》(Red Road),出口的光源來自加害者,街頭巷尾的監視器,紀錄每一分鐘那時刻的錄像帶,迴帶,是「再看一次」的機會,先前的《隱藏攝影機》關於的是監看底下的驚恐與隱私的辨證,而《紅路》則是想問,有沒可能再來一次?換一個為善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