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娛樂療癒也顛覆想像!金獎千面男神布萊德彼特

2019/07/24 大牌檔 從性感小子征服《末路狂花》,到人氣、演技、票房、口碑皆有的電影巨星,布萊德彼特可以憑著商業大片娛樂療癒大眾,也能開闢出千面男神的金獎進擊之路。就在星光熠熠的《從前,有個好萊塢》在台上映之際,本文帶您一同見證他叱吒影壇30年的閃耀風采!



戀Joseph七日:值得收藏的喬瑟夫高登李維

2016/09/22 大牌檔 喬瑟夫高登李維以獨立電影《神秘肌膚》與《追兇》獲得影評界的讚賞後,擔綱主演的《戀夏500日》讓他躍上火紅男星的行列,2016年主演真人真事改編的《神鬼駭客:史諾登》也能看到他亮眼的表現。接下來將為大家帶來七天七事蹟,愛上這位獨具特色的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



傳奇製片人:影史空白

2012/09/27 藍祖蔚專欄 獨具隻眼,製作出《火戰車》、《甘地》、《與狼共舞》、《溫馨接送情》、《大河戀》和《殺戮戰場》(The Killing Fields)的製片家傑克.艾柏茲(Jake Eberts)日前撒手手寰,他的勝利方程式對我而言,還是一個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