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女王的柯基》題材有趣,可惜沒好好發揮

2019/04/19 達人影評 《女王的柯基》是部挺可愛的電影,雖然說不上有特別的感動或是感觸,其實有些小朋友可能看不懂的笑點,因為跟時事有關,片中的人物畫的很傳神,不過大部份的內容還是可愛柯基的冒險,且故事算簡單的善惡分明,所以還是老少咸宜。



《女王的柯基》狗派影迷的療癒動畫小品

2019/04/18 達人影評 《女王的柯基》就像《寵物當家》的姊妹作品,在相較更為現實的背景下,提供我們另一個把寵物擬人化之後會有怎樣行為的想像空間,我想這種以寵物為主角的電影,只要夠可愛、夠萌,只求放鬆、紓壓或娛樂,《女王的柯基》絕對是狗派影迷的第一首選。





《女王的柯基》,團結則存!

2019/04/16 達人影評 《女王的柯基》基本各年齡層都有顧及到,小朋友可以單純看狗狗大冒險,大人則可以從這些致敬、嘲諷中找到樂趣。以動畫的方式、柯基犬的角度去呈現那些除了歷史、政治以外的逸聞篇章,讓觀眾看見伊莉莎白二世愛犬成痴的那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