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無三不成禮!呼聲最高新龐德伊卓瑞斯艾巴

2017/11/07 大牌檔 伊卓瑞斯艾巴在電視圈打滾近十年才走紅,接下《雷神索爾》海姆達爾一角後星運大開。這位從2014年起呼聲最高的新龐德候選人,本週將和凱特溫絲蕾帶來浪漫災難片《絕處逢山》,因此就為大家統整四個主題、12部作品,帶你輕鬆掌握伊卓瑞斯艾巴的演出影視名單。





好萊塢影壇新趨勢-日本動漫真人版

2015/01/22 CoverStory 日本動漫改編或移植到好萊塢之後,確實作出另外一種不同的風味,至少在視覺上面更顯成熟豐富,無論你是好萊塢的忠實信徒,或者是超級哈日迷,這兩種口味來個大合併,不但不會水土不服,還有相輔相成的絕佳趣味。















《極樂世界》勇敢的衝破眼前藩籬

2013/08/15 達人影評 民主社會中,人人理當自由且平等,但很多時候,大同世界這些都只是理想,不公不義的鳥事太多了,權力和好處也往往都掌握在少部分族群上,倘若眾人能齊心團結力量站出來,像男主角馬克斯那般勇敢的衝破眼前藩籬,或許有朝一日,這社會就能變得更接近美好吧?



《麻辣嬌鋒》 嗆辣姐妹花立大功!

2013/07/25 達人影評 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與目前美國當紅的喜劇天后瑪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兩人在片中大展喜劇身段,讓人大笑開心之餘,又能感受到女性在職場爭戰的不容易,與姐妹淘貼心情感的細膩女性友誼,很適合暑假進電影院歡樂一下。















《環太平洋》心之所在

2013/07/18 達人影評 《環太平洋》是一部「好看」的暑期爆米花電影,尤其看到機器人大戰怪獸場面,內心免不了升起一股偌大感動,《環太平洋》的特效場面比起《變形金剛》,更加逼真也更加迷人,而且當吉普賽危機的「屠獸劍」一出鞘,內心瞬間笑開了懷,這真是所有古早機器人卡通必備的經典場景啊!



《環太平洋》進擊的怪獸

2013/07/18 達人影評 《環太平洋》用現代的視覺科技讓夢想成真,即使幼稚又不實際,卻喚醒每一個看鐵金剛卡通長大的男孩心裡不滅的熱血魂,才發現無論年紀有多大,有一些美好的東西依然在記憶深處不斷的被相信著。



《環太平洋》碇真嗣與綾波零

2013/07/18 達人影評 感謝吉勒摩戴托羅,這一個我心目中的大男孩,當《變形金剛》的續集早就被冗長無趣的置入性行銷、越來越強大的美軍及過多搔首弄姿的辣妹取代時,機器人彷彿像是背景一樣慢慢隱去,商業利益掛帥讓男人的機甲夢想逐漸消逝,直到今年暑假,直到《環太平洋》的出現。



《環太平洋》勇氣、毅力、尊重

2013/07/18 達人影評 《環太平洋》不是影星見長的電影,卻會是一部足以將觀眾心神抓入那個世界的特效巨片,摒除一些先入為主的想法及觀念,這真是有創意的電影,倘若要打造成系列作,我以為這片很有潛力,魔獸與機械的沸騰衝突絕對是今年夏天最精采的大戲,若暑假只能選一部電影看,這片就夠了!





恐怖奇幻世界的造物者:吉勒摩戴托羅

2013/07/11 CoverStory 吉勒摩戴托羅是當代恐怖奇幻片的代名詞,今年睽違多時再次推出自編自導作品《環太平洋》,一部向日本怪獸電影類型致敬的科幻動作鉅製。創造各式各樣的奇異怪物一直是戴托羅的拿手項目,在片中他除了發想出自地心冒出的怪獸,更研發代表各個國家的機器人以對抗這群來自異度空間的毀滅者。





2013科幻大片綜覽

2013/04/11 CoverStory 本周上映科幻鉅製《遺落戰境》未演先轟動,阿湯哥與導演、女主角造訪寶島宣傳話題性十足。緊接著下個月,星艦迷們期待度破表的《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因新世紀福爾摩斯紅透天的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加入戰局,詮釋的神秘大反派非常搶戲。快來看看到年底前還有哪些令人期待的科幻大片!



2013暑假非投資不可的精采大片

2013/03/21 CoverStory 每年最讓人期待的檔期就是暑假檔了,超級大製作最喜歡選在這個檔期上映,所謂超級大製作的意思就是,觀眾非得要花錢去戲院看大螢幕,且可能還要花錢加到IMAX,還可能要花錢加3D…。這投資沒辦法省的,因為等DVD或是走一些旁門左道在家看就是太小家子氣,爽度大打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