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歷經風雨依然屹立,本質率真的百變女演員—舒淇

2015/11/13 大牌檔 曾經年少輕狂,以豔星為電影業界所知的舒淇,無畏世人所貼的標籤,以過往自身翻版的角色,證明她是具有演技實力的女演員。而遇見伯樂侯孝賢,不僅激發她演戲的潛能,在他們合作三部電影《千禧曼波》、《最好的時光》及《刺客聶隱娘》的歷程中,更是突破不斷。能文能武、戲路無設限的舒淇,將繼續引領影迷踏上繽紛多元的電影世界。





《落跑吧愛情》當聶隱娘變成葉紛紛

2015/09/10 達人影評 《落跑吧愛情》是一部高品質都會愛情喜劇。在簡單影射中國人經濟力已強壓台灣的狀況之下,中國富家女如何拜倒在台灣海島男兒的濃厚人情味愛情海之中的描述,直截挑戰了感情和金錢孰輕孰重的永恆爭辯。



《落跑吧愛情》任賢齊:借你的眼睛去澎湖旅行

2015/08/31 人物專訪 讓澎湖之美徹底展現在這部電影裡面,是任賢齊的初衷,他一直很希望能為自己最熱愛的大海及這塊土地做些什麼;首度執導的電影長片《落跑吧愛情》裡,有美麗的澎湖島嶼,也有歡笑淚水,與美食音樂。就用這兩個小時,借你的眼睛,進戲院去度假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