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年度國片回顧與展望

2011/12/01 CoverStory 追逐曝光度與話題性、為票房金字塔砌磚固然樂趣無窮,不過一味計算數字也容易失真或疲乏,甚至喊出國片總票房上看1x億等口號,使得人心惶惶或等著看笑話,這些都顯現出國片市場尚未成熟,而不該過度操作。



再愛台灣一萬年–專訪北村豐晴導演

2011/11/17 人物專訪 北村豐晴對台北如數家珍,他說這裡很像大阪,身為大城市卻有獨特的人情味,彷彿在哪裡都能遇見朋友。北村的特殊經歷,就像一連串精采的人生劇照,而透過導演之眼,台灣與日本交融的人文之美,也將在他的作品中持續綻放。





《皮克青春》世代的衝突與諒解

2011/11/03 達人影評 這個故事即使有青少年元素,卻一點都不熱血,反而帶著一點感傷,因為年輕時代所擁有過的夢想,大部份都會離我們遠去,可是當我們在不得不長大的同時,永遠都還是會感謝那些曾經擁有過的義無反顧。那樣的東西,我們稱為「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