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絕品仙女哭!不到20歲就當視后—永野芽郁

2020/07/08 大牌檔 落淚竟美到有如「仙女哭」,清新療癒的氣質還被封為「絕品」,重點是不到20歲就當上日劇學院賞視后!小螢幕演技細膩動人、大銀幕常當可愛少女的永野芽郁,本週還要和坂口健太郎帶來猜不到結局的驚悚推理片《假面病棟》。



橋本愛:恐怖療癒奇異都行的個性美少女

2017/08/10 大牌檔 以《告白》備受矚目的橋本愛,14歲憑著深邃雙眼與空靈氣質被封為「最強美少女」,2013年獲得日本金像獎的最佳新人獎肯定。走個性路線的她可以跌破大家眼鏡扮起恐怖貞子,也能當起美到厭世的「金星人」,以《美麗之星》帶來前衛感官衝擊的覺醒體驗!



《公園小情歌》,尋訪井之頭的青春。

2017/08/08 達人影評 「井之頭公園」建園十周年而生的電影,藉由一個故事、一首歌,串聯起生活在此的人們的過去、現在以及未來,橫跨半世紀的愛情故事、只能播到一半的情歌,在半世紀後重新經過年輕人的手去填滿,共同完成這首不只過去與現在,就連未來都能夠被接受的歌曲。



《公園小情歌》-輕輕撥弦便能撩撥心弦

2017/08/04 達人影評 總是有那麼一部電影,看似沒有人生大道理或是厚重的情緒,卻像是有如一把簡單的吉他,輕輕撥弦就能撩撥心弦,橋本愛、永野芽郁、染谷將太,三人三音色,三種不同青春樣貌,用最簡單的旋律譜成的夏日之歌。《公園小情歌》就是簡單得如此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