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陰暗少年也能這麼萌!佛系天才演員染谷將太

2018/11/02 大牌檔 染谷將太自己的童星事業自己做,以住著老靈魂的年少之軀演活各種角色,連梁朝偉都特愛看他演的日片。從威尼斯影展金獎認證的《不道德的秘密》演到名揚國外的《寄生獸》,陰暗耍萌他都行。《妖貓傳》僧人當到《聖☆哥傳》佛祖,更示範什麼叫天生佛系!



橋本愛:恐怖療癒奇異都行的個性美少女

2017/08/10 大牌檔 以《告白》備受矚目的橋本愛,14歲憑著深邃雙眼與空靈氣質被封為「最強美少女」,2013年獲得日本金像獎的最佳新人獎肯定。走個性路線的她可以跌破大家眼鏡扮起恐怖貞子,也能當起美到厭世的「金星人」,以《美麗之星》帶來前衛感官衝擊的覺醒體驗!



後浪來襲!日韓當紅新星大盤點

2016/06/15 封面故事 從日劇風潮吹到韓流狂潮,日韓明星在演藝圈的吸睛(金)魅力依然席捲全亞洲,還逐漸擴張版圖、進軍歐美市場。而近年的後起之輩也毫不遜色,有哪些前景令人期待的崛起新星呢?讓我們一同感受這八位日韓影星的後浪威力吧!



武士般的實力派影后—深津繪里

2016/02/26 大牌檔 深津繪里曾以不同藝名發展歌唱事業,有「富士之女」稱號的深津繪里更是2009年的電視劇收視率女王。她以武士般的堅毅性格,一路從《滿月之吻》奪下日本電影金像獎的最佳新人獎,進展到以《惡人》贏得國內外大獎的影后頭銜。近年的《寄生獸》、《岸邊之旅》也將進攻影迷的感性神經。











《寄生獸:完結篇》生存的意義

2015/05/14 達人影評 《寄生獸》的故事融合驚悚、科幻、動作等元素,但其實也有蠻多的哲學意味,人類為了避免被寄生或是被吃掉,所以必須設法除掉寄生獸,而寄生獸卻想盡辦法融入地球生態,兩者的終極目標都是為了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