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中國靈氣女神—周迅

2017/07/05 大牌檔 周迅擁有渾然天成的脫俗靈氣,除了一頭栽下的入戲精神,也被合作過的導演稱讚為天才型演員。這位《如果‧愛》的金馬獎、香港金像獎雙料影后將在《明月幾時有》收起天生的靈氣,讓兩年多沒在大銀幕上看到周迅的觀眾朋友們一睹她的堅毅形象。



過往非人類想變成真人的電影介紹

2015/03/05 CoverStory 身而為人,就有很多煩惱,長大的成人渴望返老還童到無憂無慮的孩子階段,至於受到諸多限制的孩子們,則是恨不得一夕之間長大,讓自由獲得鬆綁,然而卻還是有一群電影的角色,非常的嚮往成為『正常的人類』。以下就舉出幾部電影,讓各位回憶這幾位想要成為人類的電影角色







《轉生術》狐死留皮,人死?

2012/07/12 達人影評 電影在技術上,有時候節奏的掌握並不是這麼精準。在剪輯和劇情進行中的緩慢,反而讓我差一點在電影院裡打瞌睡…這部電影在宗旨和啟發上都帶給我很大的想法,在畫面上也絕對算的上精美鮮豔…



從四小花旦到第一巨星─周迅

2012/07/12 大牌檔 在《轉生術》磅礡上映時,也許我們仍然懷念著「人間四月天」中婉約、嫻靜又飽獨詩書的林徽音,以及那個因為一張掛曆上的照片,被導演發掘的,如今成為超級巨星的周迅。











古靈精怪百變周迅(Xun Zhou)

2008/12/05 大牌檔 出生浙江衢州的周迅,被媒體評為與趙薇、章子怡、徐靜蕾並列的內地四大花旦之一。清水芙蓉般的笑容,與開朗、不按牌理出牌的性格,被圈內人譽為「小精靈」。從影十年,已拿下金馬獎影后與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以及數個國際影展大獎,《李米的猜想》、《畫皮》與《女人不壞》幾部年度華語鉅作,都可以看到她美麗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