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嫵媚神秘的英國女星—凱亞絲柯黛蘭莉歐

2018/01/19 大牌檔 眼神帶著嫵媚的神秘感,以熱門影集【皮囊】出道、《移動迷宮》系列走紅,並接下《神鬼奇航:死無對證》新一代主要角色。這位表現搶眼的英國女星凱亞絲柯黛蘭莉歐,除了這週上映的《移動迷宮:死亡解藥》,未來還要實踐導演夢!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Find Sparrow for me!

2017/06/06 達人影評 當海盜也許是不得已的選擇,如此殘酷的大海,只有耍嘴皮子與過人強運的傑克史派羅為何能橫行海域多年?這個一直存於我心中的莫大疑問,直到《神鬼奇航:死無對證》才給了真正解答。縱然有強運加諸,也要有足夠謀略與機智才能使得上勁。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經典回歸

2017/06/05 達人影評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宛若我們親眼看到了大航海時代的亡靈,這是一艘可能不存在的船。《加勒比海盜》系列作曾用過深海閻王與長生不老以及不死人,而這次的亡靈就像第一集般的經典,再度打開了我們對大海的好奇,將大海的迷與美綻放於影像裡。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奪寶奇謀

2017/05/26 達人影評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在舊酒裝新瓶之下算是將此系列有起死回生的跡象,將海洋奇幻傳說融入其中,娛樂性頗高又能溫故知新,視覺效果、動作場面皆有一定的水準,演員各司其職,是一部不錯的爆米花電影,第六集已經蓄勢待發趕拍中。



西班牙國寶級影帝哈維爾巴登有三金!

2017/05/24 大牌檔 哈維爾巴登有三金:金獎老婆潘妮洛普克魯茲、當上威尼斯與坎城影帝的金獎演技,《險路勿近》扮大壞蛋也能奪得小金人。本文將為您介紹金獎夫妻檔的相戀歷程,並由西班牙國寶級影帝哈維爾巴登示範金獎怎麼拿、壞人怎麼當!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海盜冒險又回來了!

2017/05/23 達人影評 強尼戴普飾演的傑克船長,是這次的主主主角,喜歡他的觀眾可以看個過癮,他那完全狀況外又無俚頭卻還是很厲害的神奇魅力,從開頭到結尾沒斷過,就是那調調。喜歡過神鬼奇航但也失望過的朋友,可以考慮再給《神鬼奇航:死無對證》一個機會。



《神鬼奇航》系列冷知識,你一定不知道

2017/05/22 封面故事 《神鬼奇航》系列作品已有14年,在這系列電影裡面,有許多電影幕後花絮非常有趣。你知道原本史傑克船長的角色考慮過勞勃狄尼洛、休傑克曼來演出?綺拉奈特莉因為塞車,差點趕不上《神鬼奇航》試鏡?而威爾特納竟然真有其人?





令人驚艷!2017、2018 潛力新生代女星

2017/05/18 封面故事 除了大家所熟悉的明星之外,每一年也都有許多新面孔出現。2017上半年達芙妮基恩(Dafne Keen)在《羅根》中的表現令人驚艷,她與休傑克曼在MTV電影電視獎頒獎典禮上的得獎感言更是讓人覺得可愛。讓我們看看接下來還有哪些令人期待的新生代女演員吧!



引人注目!2017、2018 潛力新生代男星

2017/05/18 封面故事 翻開這一兩年上映的電影演員名單,出現的包括強尼戴普、湯姆克魯斯、馬克華伯格等眾多好萊塢巨星,其中也還有不少年輕面孔;就讓我們來看迎接2017與2018年,即將來臨的電影大片中,有哪些新生代男星將人氣高漲,受到我們的矚目。







13部迪士尼重點大片!

2016/04/14 封面故事 近期由當紅人氣小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飾演的《奇異博士》成為熱門話題,此外還有《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預告公布後的諸多猜測,以及2017、2018年大片資訊,包括《吹夢巨人》《海洋奇緣》《美女與野獸》《雷神索爾3》引起許多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