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柔伊莎達娜

2014/07/31 大牌檔 在《阿凡達》扮演納美星球公主的柔伊莎達娜,這回在新片《星際異攻隊》將變成外星超級殺手葛摩菈!她不再透過後製動畫成全身藍的外星人,而是親自裸體上陣,以進行長時間的特殊化妝,在遮住該遮的地方之後就要『全身烤漆』,變成深綠外星人。



熱血系和驚悚系的動物們

2014/07/10 CoverStory 最經典的自然巨獸,還是要歸功於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的作品:他的《大白鯊》和《侏羅紀公園》裡的暴龍、迅猛龍,都擁有讓人喪膽的利刃般的尖牙,和無所不在的威脅潛伏。藉由他的驚悚警告,幫助我們永遠提醒自己:人類再怎麼聰明,有些原始的自然的生命力,還是別妄想掌控的好!



綺拉奈特莉

2014/01/29 大牌檔 「當今世界影壇除了奈特莉之外,沒有其他女星比她更引人關注,她在短短幾年時間裡從一個新人演員變成一個巨星。」─《Vanity Fair》







看完三部曲了?回顧《神鬼奇航2》

2007/06/02 個體戶影評 電影中各式電腦擔綱演出的怪人、怪物,的確堪稱一大奇觀,不論造型、質感都幾達完美狀態,近年來如:大蟒蛇之類電影尷尬的觀賞經驗也已不再復現,但相對的也讓人擔心起這類技術發展至極致時,將來觀眾們是不是只剩下這些動畫可以看呢?除非他們也開始會演戲或流露出人性與感情。





終極海戰大特效

2007/05/26 E!頭條 為了完美呈現超越《割喉島》、《水世界》與《怒海爭鋒:極地征伐》的終極海戰,導演高爾沃賓斯基與劇組在加州沙漠中尋得一處可以停靠一百架轟炸機的超巨型室內場地搭建場景,有趣的是,這裡同時是另一部完全不同調的電影《航站情緣》片中的洛杉磯機場場景…



到世界盡頭磅礡開戰!

2007/05/26 E!頭條 繼《蜘蛛人3》於五月一日上映以193支電影拷貝改寫台灣影史紀錄之後,《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再接再厲,以205拷貝數再度改寫影 史紀錄,成為第一部在台灣上映拷貝數突破200,上映規模影史最大的一部電影!這部將近三小時的震撼完結篇,將有哪些謎團要解答?



《28週毀滅倒數:全球封閉 》歹戲拖棚的續集

2007/05/19 個體戶影評 我所看到的《28週毀滅倒數》可說是一部劇情線薄弱,人物經營不善,對白台詞寫的再粗糙也不過,故事發展老套呆版,不曉得有多少觀眾和我一樣,在故事前三十分鐘就能料想到接下來將會出現哪些劇情,結局會出現什麼,解果果不其然竟一一命中,完全無閱讀劇本的樂趣,也無意料之外的驚喜可言…



《蜘蛛人3》影評

2007/05/05 個體戶影評 當《蜘蛛人3》可以吸進更多觀眾的同時,那份讓蜘蛛人獨特的理由卻也緩慢消失。蜘蛛人不再是一個有血有肉與觀眾有共鳴的角色,而成為提供獨特動作噱頭的完美招牌。而正是同樣這份「這也要那也要」的感覺,讓《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雖然票房更勝第一集,口碑評價卻相對下滑許多…





神鬼奇航2故事不及格

2006/07/15 個體戶影評 電影中各式電腦擔綱演出的怪人、怪物,的確堪稱一大奇觀,不論造型、質感都幾達完美狀態,近年來 如:大蟒蛇之類電影尷尬的觀賞經驗也已不再復現,但相對的也讓人擔心起這類技術發展至極致時,將 來觀眾們是不是只剩下這些動畫可以看呢?除非他們也開始會演戲或流露出人性與感情。







強檔大片台北票房每況愈下?

2006/06/24 週末票房觀察 大片開票數字逐漸走軟,代表片商長期慣用行銷操作手法已經產生慢性疲乏,大型傳統媒體通路已無法抓住真正具有消費力的消費者進入電影院,片商如何跟上新一代消費者使用的媒體例如進行「有意義」的銷售,將是未來誰能勝出的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