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正派沒有超能力,反差萌連莊影帝—湯姆漢克斯

2019/06/18 大牌檔 湯姆漢克斯是美國歷史的記錄者、好萊塢有名的好好先生,但奧斯卡連莊影帝也有怪胎乖寶寶、十大輟學生的過去。正如他戲裡戲外都是正派卻沒有超能力的平民英雄,還有反差萌的一面等你挖掘。本週他獻聲演出胡迪警長的《玩具總動員4》將為大家帶來美好落幕!





《郵報:密戰》- 你想用什麼態度對抗險惡?

2018/03/06 達人影評 最動人的部分,在於看見每一位「個人」,於公於私必須付出什麼樣的成本、冒什麼風險,才能發揮媒體的真正價值。讓我更有共鳴的主題,是女發行人Kay Graham的個人掙扎。Kay身居高位、掌握大權,卻像個局外人,直到在危機中漸漸琢磨出自信與勇氣。



藍祖蔚專欄2018奧斯卡:誰是黑馬?

2018/03/05 藍祖蔚專欄 如果你努力替奧斯卡整理規則,你很快就會發現,這些規則,這些公式,很快都會自打嘴巴。奧斯卡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有時很藝術,有時很政治;有時孚眾望,有時眾人嫌......它的難以預測,正是它的趣味所在。



《郵報:密戰》:了不起的葛蘭姆夫人。

2018/02/27 達人影評 《郵報:密戰》有幾個橋段讓我內心想要鼓鼓掌,例如,葛蘭姆夫人在電話裡決定放手一搏時,導演給足梅姨發揮演技的空間,讓她展現葛蘭姆夫人從不安焦慮矛盾到最後下定決心的不同層次變化,而且那場戲,僅靠幾支電話來來回回就表現出飽滿戲劇張力。



《郵報:密戰》最軟的那一塊

2018/02/26 達人影評 光看陣容就是必看之作,即便我們可以預料到《郵報:密戰》是方方正正的工整結構,鏡頭透露當代細節,故事本身討好,從一開始就是告知觀眾要以古諷今,電影背後所掀起的議題,討論的是媒體言論自由、女性主義、企業利益衝突以及政治權衡。









IMDB排行榜!2017最夯&走紅明星Top10

2018/01/03 大牌檔 舊的一年過去,新的一年來臨,總會誕生從影迷到各國知名電影網站各自見解的電影排行榜,明星也不例外。IMDB以點擊數排出2017年明星的最夯榜單,並從最夯榜單的前百名中選出初次入選的十位走紅明星,本文為大家揭曉「走紅」和「最夯」明星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