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即刻獵殺》寧靜而駭人的恐懼

2012/03/29 達人影評 導演運用寧靜卻緊迫人心的配樂巧妙地搭配神出鬼沒的狼群以及無所不在的狼嚎聲,不需要演員誇張得表演或是畫面過度的渲染,光是靠音樂來說故事就能讓人感受到一股駭人的恐懼感,真的是一部讓人看了相當痛快的驚悚電影。











從《3D食人魚》看藝術與獸性的衝突

2010/09/16 素人影評 看完電影後,隔天,我去參加了一個小型的寫作同好會,大家聊天後會把當天想到的故事依各自的想法寫成小說那種。會還沒開始,有個女生問起《3D食人魚》如何,老師用了「淋漓盡致」四個字去形容它的暴力跟血腥跟娛樂。



《3D食人魚》血肉橫飛的快感

2010/09/09 素人影評 表面上看起來,導演使用極度暴力的刺殺、撕裂鏡頭,帶給觀眾一種「好痛」的感覺,可是看著劇中人陸續被折磨致死,竟然也會產生一種快感,那種「越被驚嚇,越想看下去」的感覺,就是驚悚電影最大的魅力!



殺很大!影史恐怖動物

2010/09/09 Cover stor 人們對於環境的予取予求,導致自然界的大反撲,或是因為不了解生物習性而遭致攻擊都是動物恐怖片的常見題材……,就讓本期e週報顫抖地打開閘門,同您一起回顧影史恐怖動物。



院線動物趴趴走

2010/09/09 Cover stor 過去幾週,院線銀幕紛紛出派動物對夏末秋初影迷發戰帖,片型迥異的這些電影,有討溫馨、有練膽量,觀眾可一睹動物的多變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