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企鵝當家

2015/03/05 達人影評 其實《馬達加斯加》裡搶盡鋒頭的搞怪企鵝小組:老大、菜鳥、涼快及卡哇伊,早在2008年就已「單飛」,推出電視卡通《The Penguins of Madagascar》(據說收視率不錯),如今躍上大銀幕,說明片商對企鵝們的賣相深具信心





恐怖奇幻世界的造物者:吉勒摩戴托羅

2013/07/11 CoverStory 吉勒摩戴托羅是當代恐怖奇幻片的代名詞,今年睽違多時再次推出自編自導作品《環太平洋》,一部向日本怪獸電影類型致敬的科幻動作鉅製。創造各式各樣的奇異怪物一直是戴托羅的拿手項目,在片中他除了發想出自地心冒出的怪獸,更研發代表各個國家的機器人以對抗這群來自異度空間的毀滅者。



今年最強─羅雷司可愛吸金

2012/03/29 電影專題 雖然議題沉重,羅雷司其實超級可愛。祂是樹的代言人,祂是森林之神,不過這個黃色絨毛狀的「神仙」沒有什麼魔法,當樹被砍倒時,祂從天而降,黃黃的絨毛簡直跟《鞋貓劍客》一樣可愛



眾星雲集,金球選手權總複習

2012/01/05 CoverStory 金球獎往往被視為口味最接近的奧斯卡風向指標,各界明星無不盛裝出席。6個最佳影片入圍者,台灣觀眾已經搶先目睹三部,《雨果的冒險》更是以良好口碑獲得「時代週刊」「帝國雜誌」「芝加哥太陽報」等12家主流媒體滿分高評。



熱情沸騰的西班牙火焰

2012/01/03 數位影音 佛朗明哥是源自於西班牙安達盧西亞地區的藝術形式,包含歌曲、音樂和舞蹈,光音樂就有50多種,每種都有自己的節奏模式,舞蹈則是靠著舞者、演唱、伴奏之間的默契即興產生。



《鞋貓劍客》忠誠與信任

2012/01/03 達人影評 本片離經典必看的程度還有段進步空間,至少仍有中上一定的水準表現。朋友間該注重的是忠誠與信任,這也算是這部《鞋貓劍客》編導有想要表達給觀眾的核心重點。



《鞋貓劍客》愛貓族必看

2012/01/03 達人影評 儘管我不認為《鞋貓劍客》整體表現有超越《史瑞克》系列,但它確實是部好看也好玩的作品,足讓觀眾帶著愉悅心情離開戲院。老少咸宜又溫馨動人的《鞋貓劍客》,在此推薦了。





鞋貓單挑型男,酒後試身手

2011/12/29 CoverStory 本周院線將呈現型男v.s超殺女的對峙局面,豪華陣容要讓您開心迎接璀璨新年。又帥又可愛的鞋貓劍客對上酒後發狂的強尼戴普,誰才是型男最佳代言?邀您一起來品頭論足!



2012年3D動畫新片快報

2011/12/08 CoverStory 2012年各大動畫片場卯足全勁,搶食這個3D動畫市場。除了3D經典重製動畫外,迪士尼2012預計新推出的3D動畫新片有《勇敢的公主》、《破壞王雷夫》與《科學怪犬》。



IMAX新片大閱兵

2011/12/08 CoverStory IMAX已經成為看電影的最新潮流,能夠放映比傳統底片更大、解析度更高的電影放映系統,讓觀眾彷彿身歷其境,得到更強大的視覺震撼!趕快來看看年底到2012年,有多少值得期待的IMAX電影上映吧!



最佳動畫v.s動作捕捉技術

2011/11/10 CoverStory 由於參賽者數目眾多,許多人猜測今年將會有五部作品入圍,不過這份名單其實充滿未知數。首先,每部動畫必須完成奧斯卡規定的公開放映時程;另外有三部動畫則陷入了資格爭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