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註定成為的人!中東型男雷米馬利克的稱帝時代

2018/11/09 大牌檔 有埃及血統的雷米馬利克是中東配角專用戶,也是讓湯姆漢克斯等不及再度合作的演員。2016年他終以《駭客軍團》綠葉變紅花、艾美獎稱帝,《波希米亞狂想曲》演進人物靈魂裡的感染力不僅被看好有望角逐奧斯卡,也帶來佛萊迪墨裘瑞活回觀眾心中的感動!



《惡魔島》:為何巴比龍不死心地再三逃獄?

2018/10/03 達人影評 《惡魔島》電影有男人不可言喻的兄弟情,這個故事不只是巴比龍個人的自傳,也紀錄著在獄中友人,他們的故事。此次改編更著重巴比龍逃獄的心境,為何不死心地再三逃獄,同時寫實地刻畫獄中的場景,電影在最後片尾還呈現真實巴比龍的紀錄影片。



《惡魔島》 不同世界的生存法則也不同

2018/09/25 達人影評 《惡魔島》呈現的是另一套的遊戲規則,一個人在這樣的地方要如何快速觀察找到自己所需要的人事物,除了看到當年監獄和囚犯的狀況之外,也能看到許多的人性,雖然沒有特別去強調,但在不少情節發展的背後,都是「人」這個因子造成了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