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一秒淨空全城。

2018/04/02 達人影評 我原先期待每一台重點機器人,如鎧甲鳳凰、軍刀、守護者等,都能有鮮明性格(例如這些機甲獵人與駕駛人的連結性),但機甲獵人從頭到尾就只是個載具,相較之下,反派機器人黑剎,一亮相就直接開打,不囉唆又豪邁又動作敏捷,實在帥多了。



《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熱血靈魂再度燃燒

2018/03/28 達人影評 整體來說,這次的第二集很努力的把場面搞大,也至少沒有重複第一集的套路,而是產生新的發展,不只是「機器人打怪獸」,甚至還有正邪機器人對打的場面,而這些關於戰士、機器人、怪獸的熱血故事,其實是很多男人小時候都擁有過的英雄夢。





《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如來神掌拯救世界

2018/03/27 達人影評 《環太平洋》是導演吉勒摩戴托羅的浪漫,對於東亞文化的敬仰,讓他催生出這部電影,末日式的恐慌感,彷彿沒有未來,卻又時時刻刻奮戰。《環太平洋2》野心來自於觀眾的滿足感,所要吸納的是另一個全新族群,單純喜愛娛樂電影的觀眾們。



《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世界末日即將來臨!

2018/03/26 達人影評 等了漫長的五年,終於等到續集,主題曲響起時,雞皮疙瘩都快抖出來了。論真實感,首集勝出,我還是喜歡人類自以為擁有開天闢地的能力,面對同為生物體的怪獸總覺得可以輕鬆獲勝,不料竟遭到反撲的嚴重損失;續集畫面精緻許多,卻也削減了真實感。









甜甜領軍!前進好萊塢電影的亞洲明星

2018/03/09 封面故事 說到演出好萊塢電影的亞洲明星,大家會想到誰呢?應該不少人近來第一個浮現的面孔就是景甜吧!除了她之外,其實還有相當多人,包括咱們台灣的周董夫婦啦,大家會不會期待看到更多熟悉面孔登上這個亮眼的舞台呢。



就是不靠爸!2017飛車男神史考特伊斯威特

2017/07/11 大牌檔 身為星二代,父親帥氣基因神複製的史考特伊斯威特成年後努力試鏡顧生計,不花父親一毛錢,起初甚至不用父親的姓氏闖蕩演藝圈。以《愛情沒有終點》初嚐成功的滋味後,2017年更從《玩命關頭8》配角晉升《盜速飛車》主角,車迷美夢成真當車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