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魅力無法擋的硬漢笑匠—馬克華柏格

2015/12/31 大牌檔 年輕時當過饒舌歌手,也曾年少不懂事惹出事端。然而,痛改前非的馬克華伯格,將血氣方剛的衝動轉化成戲劇中深植人心的硬漢形象,還嘗試自製影集與電影。近年更以《熊麻吉》、《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叱吒影壇,讓人見識到他能武又能搞笑的雙面向。





2013好萊塢最風光演員

2014/01/02 CoverStory 2013年讓大家印象最深刻的演員,可能就是保羅沃克了,雖然並不是因為電影成為新聞焦點,而是因為常在電影中飆車的他在現實中竟因車禍意外過世,讓影迷感到相當遺憾與感傷,但他確確實實也是為非常好的演員。







真實故事改編電影

2013/09/12 CoverStory 有些時候,世界上也會發生一些事件,被我們評為「好像電影一樣」,也許是太不可思議、也許是太激勵人心、也許是太無法接受等等,而這些事件也確實是很好的靈感來源,可能後來就真的會被改編成電影。



鐵血硬漢霸主:巨石強森

2013/03/28 大牌檔 巨石強森將在締造全球超過3億美金票房《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的續集作品《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中,再展鐵血硬漢之力,於實地場景上陣驚險爆破場面,帶給觀眾豐盛的視覺動作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