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安海瑟薇:五部片看盡星途,兩大路線不錯過

2017/04/17 大牌檔 安海瑟薇已是知名的一線女演員,曾為大眾女神的她卻因獲獎感言的表現一夕之間負評加身。蜂擁而至的負評令人窒息,2016年她帶著《柯羅索巨獸》的魯蛇女主角一同突破窘境,蛻變成全新的自己。本文將一覽使安海瑟薇星途起伏的五部片,以及她不容錯過的兩大路線。









《真善美》K歌場歡唱不加價

2012/03/22 CoverStory 「真善美齊聲唱」在國外已經行之有年,尤其在著名的Hollywood Bowl好萊塢夏日音樂會;從2005年開始,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們,迫不及待要和大家一起高歌《真善美》,造成每次門票一開賣就被秒殺的盛況。







綜合體新世代美女:安海瑟薇

2007/10/27 大牌檔 安海瑟薇和英國大文豪莎士比亞的妻子同名同姓,也同樣擁有美麗的外表,她優雅端正的氣質和甜美燦爛的笑容,更被譽為是奧黛麗赫本、茱莉亞蘿勃玆與茱蒂葛蘭的綜合體



《巴黎拜金女》重複突槌

2007/04/28 藍祖蔚專欄 《麻雀變鳳凰》中是有妓女變名媛的德行差異,《麻雀變公主》同樣有大學生強迫去學宮庭禮儀的文化不適應趣味,《巴黎拜金女》套用了同樣的公式,卻換了性 別,讓略帶木訥憂鬱的蓋德.艾馬勒遊走在追尋與迷惘的雙重世界中,他的驚慌讓人心疼,他的神經逗人爆笑,確實是很高明的冷面笑匠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