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世界電影音樂獎:得獎

2014/11/06 藍祖蔚專欄 恭喜法國作曲家Alexandre Desplat又以《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在第十四屆世界電影音樂獎上大豐收,「看」到下面這張James Badham所畫的《布達佩斯大飯店》漫畫,是否就讓你「聽」見了他的音樂節拍?











艾瑪湯普遜

2014/02/20 大牌檔 「當電影擁有像艾瑪湯普遜這樣的名單,你的心就安了大半,她就像是擁有百寶箱般的演員,隨時可以變出神奇的魔法!」─《大夢想家》導演約翰李漢考



《遲來的守護者》黑暗中的火光

2014/02/20 電影專題 「天主教教會賣掉了我的孩子」,2010年刊登在英國衛報網站上的一篇文章,揭露了1952年愛爾蘭境內許多母子被迫分離的慘劇,至今連50~60歲的愛爾蘭人也不了解這段過去,仍有不少離散的母子還在尋親。



風靡一時的傳記電影

2014/02/13 CoverStory 有很多的電影都是真實故事改編,像最近的《紅翼行動》、《遲來的守護者》、《藥命俱樂部》等等,不過這裡我們要聊的傳記電影是指跟著一個人物來發展的這種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