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再多雖然也擋不住的編導演才子—約翰卡拉辛斯基

2018/04/10 大牌檔 約翰卡拉辛斯基一接《辦公室瘋雲》才知何謂星運亨通。雖然雷神澆熄他的美國隊長夢,也能以《13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一圓英雄夢。雖然他不敢看恐怖片,推出突破陳規的創新驚悚片《噤界》,反以無聲的恐懼和家人團結的愛成功掀起另類的恐怖風潮!





《極樂世界》勇敢的衝破眼前藩籬

2013/08/15 達人影評 民主社會中,人人理當自由且平等,但很多時候,大同世界這些都只是理想,不公不義的鳥事太多了,權力和好處也往往都掌握在少部分族群上,倘若眾人能齊心團結力量站出來,像男主角馬克斯那般勇敢的衝破眼前藩籬,或許有朝一日,這社會就能變得更接近美好吧?



撼動心靈的勇氣鬥士:麥特戴蒙

2013/03/21 大牌檔 麥特戴蒙將推出與金獎導演兼好友的葛斯范桑一起合作,自編自演《心靈勇氣》,該片不僅成為2013柏林影展競賽片,更獲評審團主席王家衛特別讚許,亦同時榮獲美國國家評論協會「年度十大電影」。



《心靈勇氣》環保團體與能源產業的公關大戰

2013/03/21 電影專題 《心靈勇氣》講的是美國認同,代表社群和民主,最終以希望為結尾的故事。看《心靈勇氣》,劇中市井小民尬上官商勾結大財團操作的能源公司,抵抗體制內根深蒂固的遊戲規則,再反觀台灣近期議論紛紛的核四問題,的確發人醒思,值得影迷們進戲院一探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