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永遠的卡特探員!率性古典美人海莉艾特沃

2018/08/03 大牌檔 以卡特探員走紅的海莉艾特沃散發古典、率性兼具的特質而演過不少非現代角色,古裝劇《聖殿風雲》的表現還讓她首度入圍金球獎。本週將和《命運決勝點》的昔日銀幕情人伊旺麥奎格在《摯友維尼》當夫妻,期待她能如願回歸漫威宇宙,讓粉絲可以不用這麼早跟卡特探員說再見。



英倫帥氣好好先生—山姆克萊弗林

2017/05/04 大牌檔 山姆克萊弗林有著純真、乾淨的臉孔,幾乎脫離不了好人角色的召喚,從飢餓遊戲系列到躍升為男一的知名作品《我就要你好好的》,他只當過一次《高富帥俱樂部》的放蕩公子哥。但好好先生也能創造多樣的銀幕形象,2017年的《他們的美好時光》與《浮生夢》將讓觀眾看見不一樣的山姆克萊弗林!



艾迪瑞德曼:化恐懼為助力,人物神還原的金獎影帝

2016/11/17 大牌檔 艾迪瑞德曼以《丹麥女孩》入圍奧斯卡、金球獎與英國金像獎的最佳男主角獎,以《愛的萬物論》一次抱回同樣的三項獎座。本文除了介紹他在劇場的風光事蹟,熱愛古裝劇、浪漫愛情或「非典型正常人物」故事的朋友,他也都能滿足您的胃口,這週更將以《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巫師一角與觀眾們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