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伊旺麥奎格:收放自如的蘇格蘭行動派男星

2018/08/03 大牌檔 以《猜火車》成名的行動派男星伊旺麥奎格入行也星戰,站穩好萊塢也星戰。《紅磨坊》開啟浪漫男星路,導演夢築15年終以《美國心風暴》付諸行動。這週他和《摯友維尼》喚醒人們遺忘的純粹與初衷,未來還將主演經典驚悚片《鬼店》續作!





《黑影家族》管不住小頭的男人

2012/05/24 達人影評 不只是女巫用雪白的雙乳色誘吸血鬼,還有心理醫師大辣辣地在吸血鬼面前"蹲下去"、父親與管理衣物的女傭亂搞等段落,看電影的當下,心裡不禁大罵提姆波頓要玩就要玩大的,小家子氣的放了一點一點,最後孩子們也不能看,大人又看不過癮,黑色幽默變成灰色地帶,我為什麼不乾脆去看《美國派》?



《末日情緣》愛在感官喪失時

2011/11/10 達人影評 當我們失去了嗅覺、味覺、聽覺及視覺,我們突然失去了許多感官時,那還有什麼東西可以強烈的觸動我們的心靈,在黑夜來臨前的明亮,當死亡來臨前,我們能保留在心中的東西又會是什麼?!



重量級影癡之不能錯過

2011/10/27 CoverStory 今年影展規畫了許多經典電影回顧,發條橘子電影當然是影癡級必選的作品,體驗一下什麼叫真正的暴力美學,為何它的暴力可以在晉升藝術殿堂之餘遭到許多國家禁播,且一禁就長達四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