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星際過客》自私的愛慾與無奈的存在

2017/01/11 達人影評 在看過眾多星際題材之後,不論是《地心引力》、《星際效應》還是《絕地救援》,我想這部《星際過客》完全善用了從角色擴散到劇情架構的想法,別把《星際過客》想得多壯烈,但它可以看到人的自我掙扎、相互依偎、理解認同的過程。







《星際過客》:拯救我佔有我?

2016/12/28 達人影評 《星際過客》說是太空版《鐵達尼號》,富家女VS.窮小子、號稱永不沉沒的大船VS.號稱不會出狀況的船艦,確實有那麼點像。但我還蠻喜歡影片後段提出的概念,「沒有妳,不管去哪都孤獨,擁有妳,就算一輩子只待在船艦上,也覺得滿足」。



情人忘了回家:星際過客

2016/12/27 達人影評 亞當與夏娃偷嘗禁果,毒蛇來了,卻戰勝不了亞當與夏娃的真愛,最終是人類的情感獲勝。這樣的鋪陳,我們早在許多經典科幻電影也看過,只是可惜《星際過客》選擇了最單純直白的方式描寫,通俗好看,但很遺憾無法列為經典科幻佳作。



《星際過客》自私與無私的愛

2016/12/21 達人影評 「一生的命運」,這個題材是《星際過客》當中讓我蠻喜歡的一部份,沒有絕對的對錯,也沒人知道一個決定後續會如何發展,以及會有多少連鎖的影響,說不定還影響到整船人的命運,不過《星際過客》後段的安排就比較戲劇化一些。





克里斯普瑞特:形象大翻轉、態度始終如一的票房型男

2016/10/04 大牌檔 克里斯普瑞特以《星際異攻隊》、《侏羅紀世界》成為票房型男之前,你可能已在幾部知名電影中見過他卻毫不知情。成名之後他仍不改親民性格與做事態度,2016年將有兩部新作《絕地7騎士》、《星際過客》在台上映。如果想要突破自己卻找不到動力,或許克里斯普瑞特的蛻變故事能為你帶來一點改變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