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不如賴活?-《禁入墳場》

2019/04/22 達人影評 1989年版《禁入墳場》劇情在邏輯上有許多不合理,時隔30年後的新版《禁入墳場》,倒是很努力在一些細節上補綴,雖然《禁入墳場》已經很努力合理化,節奏及鏡頭上也更符合當代恐怖片迷的觀感,不過這回刻意加入的「寵物面具小孩」好像也沒多特別。



生死輪迴-《禁入墳場》

2019/04/22 達人影評 《禁入墳場》重拍史蒂芬金同名經典舊作,恐怖氣氛塑造成功,不時加入各種聲東擊西嚇人,電影其實並沒有想像中血腥,電影發展後半部幾乎與舊版大相逕庭,雙導演替新版描繪更多劇情,使得角色在做出這麼錯誤的決定時更具說服力。







消失才是神境界!變色龍演技男星傑森克拉克

2019/04/10 大牌檔 你可能看過《大亨小傳》、《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與《聖母峰》,但不一定會想到這些電影都有傑森克拉克。這位擁有消失於各種角色中的變色龍演技的男人,可以是納粹魔王,也能當和平主義者,本週還將帶來史蒂芬金經典恐怖小說改編的《禁入墳場》!



2019就是想在大銀幕看到的10部電影

2019/01/09 封面故事 又到年初盤點有哪些新片上映,讓我們感到又驚又喜?如果你想知道除了超級英雄片之外,今年可以有哪些選擇,哪些好題材、好動作、好故事、好卡司,保有強烈的新鮮感值得期待,就別錯過以下十部片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