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沒有什麼能定義你!多才的古典女神莉莉柯林斯

2019/05/15 大牌檔 作品連番問世而熱搜度飆升的莉莉柯林斯,本週將以《極惡人魔》在台上映會粉絲。於《魔鏡,魔鏡》當公主不只救過王子,還來過台灣金馬獎。《打破陳規》入圍金球獎,也以《深刻入骨》面對厭食症的過去,用行動告訴同樣經驗的人們:沒有什麼能定義你!



吸血變種進化論

2011/11/17 CoverStory 吸血鬼堪稱是地球上最神秘、也最沒有秘密的一種妖怪,從羅馬尼亞的古老城堡到未來都市中的黑暗巢穴,從一襲黑袍的貴族到唾液流淌的利齒怪獸,相關詮釋散見影視文學作品,億萬製作的大成本大Title也不在少數。



末世的西部偷渡《獵魔教士3D》

2011/09/15 達人影評 《獵魔教士3D》從開頭的視覺風格呈現到劇情的推展,無不透露出過往經典電影的痕跡,以及宗教意念,但相較一般的英雄片而言,主角不是身處主流價值觀下的人物,而是被教回奴役的勞動者與秩序之外的遊牧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