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倒吃甘蔗的憂鬱系演技派男星—詹姆斯麥艾維

2015/11/27 大牌檔 一步一腳印、星路走得倒吃甘蔗般的蘇格蘭演員詹姆斯麥艾維,從為了環遊世界而立志當神父,到求學時期積極抓住試鏡機會,畢業後過著克難生活,也要當演員。終於讓他從羊男、英倫情人、讓子彈轉彎的男人,做到知名變種人—X教授。這位努力不懈的憂鬱系男星,將化身瘋狂科學家,走火入魔、讓《怪物》起死回生。



來自冰島的聲音:席格洛斯

2012/11/08 數位影音 冰島後搖滾天團席格洛斯(Sigur Ros),將於本月21日台大體育館舉行首次台北演唱會。或許你沒聽過這個樂團,但是一定聽過他們的音樂,動人的旋律時常出現在電影配樂或預告片中。他們的音樂到底有什麼魔力?聽了就知道!



中港台驚人譯名比一比

2008/05/17 Cover Stor 兩岸三地因為風俗民情的不同,大陸有很「牛」這樣的形容詞,台灣有很「ㄅㄧㄤ\」,香港則有「猴塞雷」,平時的用語就大不同了,對同樣的原文片名,翻譯有時候真的是南轅北轍且十分具有趣味性。







最爭氣的奧斯卡童星尤物-瑞絲薇瑟斯本

2008/03/15 大牌檔 出生於1976年路易斯安那州的瑞絲,自七歲起就擔任模特兒拍攝了許多型錄,之後陸續出現在當地電視台的廣告中,十五歲演出大銀幕處女作《月中人》(1991)一嗚驚人,瑞絲標準美國南方女孩的一頭金髮與湛藍的大眼,與端正的五官,讓她成為新一代美國甜心。



醜人出頭天,凡夫俗子夢想園

2008/03/15 Cover Stor 即將於近期上映的《真愛之吻》與《愛上野豬妹》,頂著豬鼻少女與爆醜鬼臉,襯上改版童話與美女,吸引了眾人的目光,醜人變美女外加幸福快樂大結局,肯定是人人皆愛,好萊塢星海浮沈,影片一部接一部,又創造了多少奇蹟,圓了多少人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