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從鬼帝到魅力反派!歌演雙棲男神派翠克威爾森

2018/12/14 大牌檔 他很會唱!溫子仁和洋基隊都邀他高歌一曲。他很會演!東尼獎和金球獎已累積四項提名。「但世界還沒看到他的優秀之處。」從溫子仁《陰兒房》與《厲陰宅》的御用鬼帝當到《水行俠》的魅力反派,你不能不知道的派翠克威爾森,盡在本文。



傑瑞德巴特勒:鐵漢也柔情的蘇格蘭性格男星

2017/10/13 大牌檔 蘇格蘭性格男星傑瑞德巴特勒在決心成名前,其實是要成為律師的男人。他一路從德古拉、魅影演到沙漠之神,一句「這就是斯巴達!」讓他的硬漢形象深植人心,《P.S.我愛妳》亦展現柔情的一面。這週他將在《氣象戰》當起拯救地球的工程師英雄。



世紀經典巨獻 眾星傾情出演《悲慘世界》

2013/02/07 電影專題 導演湯姆霍伯作出前所未有的創舉,在片場採同期錄音,以獨特的拍攝手法同步呈現演員的演技與歌聲,作出真正音樂劇應有的質感。舞台劇幾首經典曲目,在電影版演員的詮釋下,賦予新的生命。《悲慘世界》將在這個農曆春節長假裡,用滿滿的愛、勇氣與希望溫暖所有人。期盼已久的影迷們,快衝戲院吧!



周杰倫彈琴把妹的秘密

2007/08/11 藍祖蔚專欄 音樂與愛情既然是建構起《不能說的秘密》的兩大支柱,細品周杰倫的創作角度,就可以明白他雜抄百家求大成的經營心態,電影中的音樂情節部份來自《海上鋼琴師》和《似曾相識》,愛情部份則有《歌劇魅影》和《觸不到的戀人》的影子,但是相似度有多高,並不重要,說得好不好,才是重點。





如果將Music改成Sex …

2005/01/29 個體戶影評 勞爾準備馬車後回來,發現房門被鎖上,接著魅影牽領著克莉斯汀進入歌劇院的地底甬道,騎著白馬搭上小船,一連串的性別意象(鑰匙與孔洞、潮濕的洞穴、騎著馬匹)結合下,當魅影高唱「sing for me」、「Sing!My Angle」,克莉斯汀不斷飆昇的高音,從水底竄出的繁麗燈火,多像是性高潮的過程,原來這個故事是場性權力的爭奪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