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實力重見光明的真性情演員—克莉絲汀史都華

2017/04/10 大牌檔 克莉絲汀史都華有著大起大落的演藝人生,《暮光之城》讓她名氣大漲,受大眾檢視的私生活也使她淪為粉絲眼中的過街老鼠。不過她仍做演員該做的事,《星光雲寂》、《我想念我自己》與新片《私人採購》讓人看見她的演技實力,她或許不是全然獲得大眾認同的女星,但絕對是忠於自我的真性情演員。



傑瑞德雷托:面向無極限,掏心掏肺造就不凡

2016/08/02 大牌檔 《自殺突擊隊》的新一代小丑傑瑞德雷托,以上一部作品《藥命俱樂部》拿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是相當掏心掏肺派的投入型演員。從影20多年以來,他的角色形象相當多元,也在中途轉彎組樂團「30秒上火星」、當主唱。沒有單一面向的形容詞能定義他,只有「傑瑞德雷托」。



「我們都是變態」—大衛芬奇

2015/12/09 大牌檔 以視覺效果出身的大衛芬奇,所製作的電影都是如此的特殊、充滿自信且識別度又高,也許就像他曾說過的:「我覺得人類是變態的,我就保持著那樣的狀態,那是撐起我整個職涯的基礎啊!」



佛瑞斯惠特克

2014/04/17 大牌檔 曾在2007年憑《最後的蘇格蘭王》登上奧斯卡影帝寶座的佛瑞斯惠特克是奧斯卡史上第四位黑人影帝,他出道20餘年,曾創辦「和平地球基金會」,身兼國際和平協會的會長和聯合創辦人,也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的和平與和解親善大使。







空中危機是陰謀還是夢?

2005/10/15 個體戶影評 《空中危機》廣告打得像是精采的動作驚悚片,但在筆者眼中,卻是一部要讓人去體會女主角情緒起伏的心理驚悚片。起頭,虛幻與現實的交替鏡頭便能感受到凝重的悲哀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