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壞壞惹人愛!2017反派女星大集合

2017/10/05 大牌檔 在女力崛起的時代,正派女英雄固然討人喜歡,也無法否認不走正規路線的女反派只要夠立體、吸睛,一樣能壞進心坎裡。除了《銀翼殺手2049》的冷酷秘書希薇亞荷克絲,2017年還有哪些難忘的反派女星?是神是人,還是人們內心光明面的敵人?本文為您揭曉。







無極限的生命之愛:麥可漢內克

2013/03/07 大牌檔 歐洲傳奇導演麥可漢內克,此次推出新作《愛‧慕》榮獲2012年坎城金棕櫚獎,並且創下影史最快再獲該獎的紀錄!全片以獨特的電影節奏開創更加寬廣的生命視野,亦同時榮獲2013年美國金球獎與奧斯卡獎最佳外語片的殊榮。



《白色緞帶》:偽善乃世間最大惡

2009/12/17 素人影評 綁鐵線絆倒馬匹、痛毆小孩、固然沒有先進武器或是技術手法讓慘狀更加精彩,可是背後的陰暗並沒有比較高尚。最重要的事實是,偽善從來沒有消失過,不管是那個遙遠的「純樸的」鄉村,還是現在這個時代。



一份無以名狀的情感《妳是我的蕾絲邊》

2009/06/05 素人影評 愛情的形狀到底是什麼?快樂、嘆息、瘋狂、喜悅,極光般虛無飄渺,變幻莫測,益發刺激人們的不安,只好拼命藉由有形的觸碰反覆確認,用狂暴的慾望來綑綁虛幻的愛情,無法填補的空洞,日益顫動的不安,慾望膨脹驚濤駭浪如脫韁野馬,放肆所有暴虐的占有,只為了親耳聽到你說:「我是你的。」



聯合出品與日本動畫

2008/09/05 Cover Stor 坎城影展將金棕櫚獎頒給了法國電影《我和我的小鬼們》,為國際電影節拉起了一股歐洲人文風,除了回歸歐陸的趨勢外,多國合資製作模式,也成為進軍國際電影節的另類攻勢。



小說改編成電影,你數得出幾部?

2006/04/21 藍祖蔚專欄 英國衛報最近和Book Marketing Group共同選出了史上五十部最佳電影改編小說的票選書單,預計五月 開始接受觀眾和讀者票選。就衛報而言,創造議題,帶動討論,本來就是文化媒體該做的事,而且只要 辦得熱鬧,一定可以吸引讀者,營造口碑聲譽;就出版集團而言,結合大媒體辦票選活動,肯定會再讓 一些名著再印上好幾刷呢,合則兩利的行銷術,確實很有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