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比得兔》,小孩以上,大人未滿。

2018/04/10 達人影評 《比得兔》四處藏著笑梗,是小孩看了會笑出聲、大人看了也會會心一笑的笑點。我滿喜歡《比得兔》的,忍不住被比得的樣子萌到,尤其是他們額頭碰額頭的道歉方式,實在是太可愛了,雖然有些浮誇,可這種超越人類和動物的情感就是很容易打動我。



聞聲不見影?配音演出很可以的大明星

2018/04/02 大牌檔 五天連假的到來又是親子共賞動畫片的好時機,這週一口氣推出由詹姆斯柯登、瑪格羅比配音的《比得兔》,以及詹姆斯麥艾維、愛蜜莉布朗再度合作的《糯爾摩斯》,儘管看不到本人也能讓影迷一飽耳福。還有哪些大明星的獻聲演出令人難忘?讓我們一同回顧。



《比得兔》觀後感:調皮過了頭的兔子鬧劇

2018/03/30 封面故事 《比得兔》點出人與動物相互尊重、磨合的主旨,過程中不斷有十足歡樂的笑鬧,但不是讓觀眾打從心底捧腹開懷的大笑,而是一邊笑著情節的誇大荒謬,笑多姆納爾格里森飾演的小麥先生被電的飛天,然後一邊皺眉想這些角色會不會哪天鬧出人命(兔命)。





《比得兔》讓大人重溫兒時經典

2018/03/29 達人影評 就算沒看過這個世界知名童話的人,可能不小心也會看過它的相關商品,真的是隻紅遍世界的兔子。若小朋友能聽得懂中文,是可以考慮中文版,可是小朋友也不能太小,《比得兔》還是有一些耐心去理解內容,而不只是看兔子好可愛跑來跑去偷菜而已。



甜美又英氣十足的女力新代表—黛西蕾德莉

2017/12/13 大牌檔 黛西蕾德莉早已習慣失望這件事,卻不絕望地守在這條路上,終以《STAR WARS:原力覺醒》巾幗不讓鬚眉的芮躍上國際影壇。2017年除了在《東方快車謀殺案》穿起古典正裝飾演女家教,也期盼在《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能看到她的蛻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