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澳洲強者女神—泰瑞莎帕瑪

2016/11/22 大牌檔 泰瑞莎帕瑪擁有健康、陽光的美貌,不管扮演《獵殺第四行者》的強悍外星妞,還是《殭屍哪有這麼帥》的平民抗屍英雄,都讓人印象深刻。2016年她在《鬼關燈》中是堅強面對邪靈的姊姊,也是真人真事改編的《鋼鐵英雄》最強心靈支柱。本文將以六個主題帶大家認識澳洲強者女神—泰瑞莎帕瑪!



《飆風特攻》巔峰極限

2015/12/22 達人影評 重拍自1991年同名英文電影驚爆點,當時上映票房不佳,DVD市場與影評倒是獲得不錯的推崇,這部電影被選為重拍倒是挺讓人意外,電影其實不算是老到找不到,原版技術特效也沒到過時。



巔峰極限 《飆風特攻》Point Break

2015/12/16 達人影評 舊版把首領解釋搶劫的理由為了就是要過著不同於世俗的生活,新版則是多了環保意識,把挑戰極限運動行徑認為是回歸給大自然,最後回歸大自然而去,首領把其他的人的犧牲認為是自我選擇,新版把舊版不合邏輯之處有修正,同時卻也減少警匪 部分,舊版女主角的感情戲原本就不多,新版中泰瑞莎帕瑪則是描繪更少,雖然有意外之舉。



《飆風特攻》—真實狂飆腎上腺素

2015/12/16 達人影評 高畫質的攝影,還讓運動員身上裝著攝影機,加上直升機的空中鏡頭及策略性擺設的特寫鏡頭,將會帶領觀眾立刻進入亂中有序的極限快感,完全捕捉極限運動的力與美,而且壯麗的地景,一如片中追求的「尾崎八項」,導演形容是「與地球所有能量溝通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