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自己的路才是必經人生!多產影帝慈善家古天樂

2019/06/13 大牌檔 昔日的犯罪青年,如今成為香港重要的慈善家演員。古天樂當楊過擄獲少女心,曬黑轉型片約接不完。《門徒》劃下演藝生涯分水嶺,《殺破狼‧貪狼》當上香港影帝。黑白兩道、反毒販毒、古裝劇正反兩派都能勝任,本週他將在《追龍II:賊王》當最苦命的臥底!



宿命的遺憾-殺破狼‧貪狼

2017/09/04 達人影評 作為《殺破狼》系列,故事沒有相互連結,卻能夠自體延伸出概念相近的宿命理論。故事裡沒有一個快樂的角色,如果有,也都是強顏歡笑,每個人各自肩負著各自的罪孽活下去,但這樣的元素在《殺破狼‧貪狼》中被淡化。



《殺破狼‧貪狼》很殺很爽卻又蠻沉重

2017/08/29 達人影評 《殺破狼‧貪狼》武打的部份很精采,雖然主角是古天樂,不是選武術神級的人,不過他有很多心力在演情緒方面的戲,即使都在忙著查案、忙著打殺,竟然還是有些讓人感到糾心的情節發展…「特技級」的武打就交給吳樾跟東尼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