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3種人生態度造就零負評「晨」神—林依晨

2016/09/22 大牌檔 近期院線有零負評韓片《屍速列車》,台灣的零負評「晨」神林依晨也將有新作《我的蛋男情人》上映。以【惡作劇2吻】與【我可能不會愛你】當了兩次金鐘影后,古裝劇【蘭陵王】創下高收視率後,近年還主演多部不同風格的電影作品,林依晨如何成為零負評「晨」神?以下為您揭曉。



《234說愛你》書寫文青

2015/11/11 藍祖蔚專欄 從命名、選材到執行,《234說愛你》還頗有點意思,很有商業電影的企圖與影子,可惜,只做了一半,我的意思是:只做到了一半。半文青,是《234說愛你》的特色,也是它的罩門;一如「舞台劇」是《234說愛你》的亮點,卻也是它的瓶頸。



《234說愛你》─ 謊言!謊言!謊言!

2015/10/27 達人影評 《234說愛你》雖然劇情上較連續劇一樣常見,但驚喜的是卻能將電影包裝成舞台劇的形式,成為一則短且深刻的寓言故事,非常考驗導演的功力和想法,電影中「舞台劇」是最重要的主軸,而導演也運用這項核心實踐並融合於電影之中,一來一往的對白呈現,利用舞台劇的鋪墊漸進取代電影的平直流露,你可以看到演員雖在呈現上都略有些字正腔圓,極力地想維護角色個性,不讓過多的情感外露,但也正因為此,讓最後類似於舞台劇的高潮情緒爆發,此設置更是能讓原本的情緒加強至數倍,並且運用一次次「台詞」的重複怒吼,使電影更具起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