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霸氣與美豔兼具的行動派女神—范冰冰

2016/08/09 大牌檔 范冰冰以【還珠格格】走紅,憑著《心中有鬼》奪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蘋果》獲得歐亞電影節的最佳女主角獎。近幾年以【武媚娘傳奇】掀起風潮,並進軍好萊塢演出《X戰警:未來昔日》,今年各位將在《封神傳奇》與《絕地逃亡》中見識到一代女神的霸氣與美麗!





柏林當道,好萊塢只有陪榜的份

2007/02/03 E!頭條 綜合上述26部官方競賽片後,幾部美國大明星亮相的作品,看起來似乎都是陪榜的份,但很難預測是否重演上為威尼斯影展意外頒給「馬臉班」班艾佛列克一座影帝的情況。主辦國德國,竟然只有兩部是百分之百的地主影片,能有多少優勢,讓人相當好奇。今年柏林影展很給亞洲面子,其中日韓泰三國影片有影展常客朴贊郁挺進,但朴贊郁的這部《賽柏格之戀》評價相當低,或許是看在該片取材奇特,加上有Rain的演出,多少會為星光大道帶來